M.L

查看个人介绍

画画,摄影,与旅行

初中化学老师和政治老师俩好基友

1.想当年我们班化学老师在追隔壁班化学女老师,没有追到,很是伤心。某日我们进办公室拿作业,就听我们政治老师拍着他肩膀,语重心长得说:”天下何处无芳草,何必要在身边找,何况质量又不好。。。。“

2.俩老师是多年好友,一日上课的时候政治老师把电脑里当年化学老师剃光头得照片给我们看了,全班狂笑,结果听说第二天电脑硬盘就坏了。

3,政治老师一日上课时安奈不住激动得心情把他结婚证给我们看了”这是我和老婆才领的证哦~好了,你们那么想看,就给你们看一眼好了,就一眼“。我当时做第一排,只听我班同学疯狂大叫得往讲台奔来。最终我没有看到,因为我的头被人压在了书桌上。。。。。。

PS:初中我化学方程式是罚抄得泪流满面

谨此纪念我最爱的最疯的初中时光(成都西北中学)

评论(7)
热度(4)
©M.L | Powered by LOFTER